今天終於要去拿外國人登錄證了

2個月就這樣過去了QQ

到了那邊,他說我的健保卡要更換,

說我名字有打錯,我看了一下,沒有啊@@

後來他解釋以後

天啊,你們是把我的護照放大幾倍來看啊

這樣你們也找的出來QQ

name.JPG

這也太誇張了吧!!筆畫的方向你們也要管!!

name-2.jpg 

文字訂正.....

後來看了我的駕照,慘了,跟護照筆畫方向不一樣ㄟ

(到底怎麼寫才是對的啊XD)

沒想到第一次被糾正姓是在日本,有夠丟臉的XD

當然今天就重要就是拿到外國人登錄證

有了他就可以買車買房了

不過不高興的事~~~為啥是寫中國.....G車

name-3-1.jpg  

竟然到了CITY HALL當然順便辦了印鑑證明

聽說是買車子的時候需要的@@

name-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fa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